早上突然的沉默了

從點餐開始,

再次的說了 我那兩個介意的事情

突然感到 困難重重

對我來說 是好小 好簡單 好普通的事情

對你來說 並不好看

------------------------------------------

放空

開始想

你是不是誤會我了

誤會我的個性 處事

開始想

你是不是會覺得自己喜歡錯人了

喜歡到一個很隨性 又 愛鬥嘴的人

-----------------------------------------

然後

Depression 又油然升起

其實

這也不是什麼管太多 或是  一句 對不起 不好意思

因為

真的  就是 你誤會我的樣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