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愛鬥嘴

造成 王把拔 王馬麻 遊戲的興起

---------------------------------

除了 王把拔 王馬麻的遊戲,感覺是一種 玩了 就要玩一輩子的遊戲外

我就又開始想了很多

------------------------------------------------------------------------

開始想

要具備怎樣的條件, 才可以 才符合 結婚的條件 AND 資格

很白痴的 google 結婚的理由 and 條件,

出現以下 的文章

------------------------------------------------------------------------

十三項錯誤的結婚理由 & 找到終生伴侶的五個黃金守則 

第一個錯誤的結婚理由──降格以求,為結婚而結婚

第二個錯誤的結婚理由──為了逃離家庭

第三個錯誤的結婚理由--奉兒女之命

第四個錯誤的結婚理由--違抗父母之命

第五個錯誤的結婚理由--嫁個金龜婿,找個有錢人

第六個錯誤的結婚理由--只為了他是帥哥

第七個錯誤的結婚理由--為了性

第八個錯誤的結婚理由--因為我寂寞

第九個錯誤的結婚理由--尋求安全感

第十個錯誤的結婚理由--擺脫單身

第十一個錯誤的結婚理由--想當新娘

第十二個錯誤的結婚理由--戀愛必須結婚

第十三個錯誤的結婚理由--因為年齡

 


 

如果以上面十三個理由而言

硬要說,大概第八個可能會出現在我身上

這幾個月以來,每次媽媽要去台北打禪時

我想到要自己一個人在家就感到有點焦慮

不是不敢一個人在家

而是這樣的狀況,總讓我開始想像哪天我媽過世了

是不是就是變這樣

生病了,也不會有人發現我?

一個人回家,一個人上班,一個人煮泡麵

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攤在沙法商

一個人無止盡上網找人聊天,尋求一些存在感?

----------------------------------------------------------------------

問題一:我們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嗎?

問題二:和這個人分享我的感覺和思想時覺得安全嗎?

問題三:他是個值得敬佩,很特別的人嗎?

問題四:他如何對待他人? 懂得感激嗎?

問題五:婚後我是否會希望改變這個人?

---------------------------------------------

好吧,以上五個問題 值得好好思考一下...

不過  到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以我個人 認知,以上是早該具備的東西

然後 外在條件呢?

上段戀情的 經濟問題呢?  

              陪伴問題呢? 

如果一樣的問題出現,我會怎麼選擇呢?

貧賤夫妻,百事哀 不是嗎?

-----------------------------------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是個笨蛋

一個 今天才開始的遊戲

居然讓我一整個下午 不斷的發愣..

---------------------------------------

王把拔 v.s 王馬麻的遊戲 會持續多久呢?

以上文章摘自於:http://tw.myblog.yahoo.com/jw!fLlqypSCABI1pZimqk8LCbNQM4A-/article?mid=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