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1.JPG 

話說,連續去了王某人家兩次了

今天 還在他家用了晚餐

--------------------------------

我果然是個很不會Social的人

要是這時候 可以文文來附身一下  那該有多好

邊吃 邊緊張, 緊張到都快吐了

東西梗在喉嚨 就是下不去

王媽說 你都吃這麼少嗎,那零食吃很多喔~ 那是垃圾食物要少吃

我心想  這麼大碗公,吃完好像很會吃 不吃完好像挑嘴不好養,結果被說會吃零食

------------------------------------------------------------------------------------------

要是我很會social那該有多好

平常跟病人混習慣了, 跟陌生正常人,尤其是在意的人

相處,簡直是要我的命

---------------------------------------------------------------

緊張到開始恍神,開始亂想

好像做不到

好像沒辦法闖關成功

然後搬去清水的交通隔閡開始被放大 放大 放大

然後 又開始想躲起來了

-----------------------------------------------------

要是我做不到怎麼辦

-----------------------

真該死

談個戀愛

有必要這麼焦慮嗎!!

有必要想這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