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頭看一看我們走過的路
所犯的錯也不過是迷路
撥開了烏雲才會看得清楚
那時誰都在乎是誰先低頭認輸

也許他很無辜背這樣的賭注
所以糊塗才愛得很殘酷
從前追的幸福現在看來模糊
是我懂得成熟還是愛情本來就是迷霧

我害怕幸福飛走所以才會哭
你害怕弄丟了他所以才無助
直到某天清晨
想那一幕才發現已不躑躅

我害怕幸福不回所以才不哭
你害怕找不到他所以才撐住
原來我們只是在愛的沿途
終於學會自我保護

也許他很無辜背這樣的賭注
所以糊塗才愛得很殘酷
從前追的幸福現在看來模糊
是我懂得成熟還是愛情本來就是迷霧

我害怕幸福飛走所以才會哭
你害怕弄丟了他所以才無助
直到某天清晨
想那一幕才發現已不躑躅

我害怕幸福不回所以才不哭
你害怕找不到他所以才撐住
原來我們只是在愛的沿途
終於學會自我保護

是誰在他心深處 都應該得到幸福
我不怕 我會用真心 祝福

我害怕幸福飛走所以才會哭
你害怕弄丟了他所以才無助
直到某天清晨
想那一幕才發現已不躑躅

我害怕幸福不回所以才不哭
你害怕找不到他所以才撐住
原來我們只是在愛的沿途
終於學會自我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