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人名皆為代稱,非本名)

昨天聖誕節活動落幕了;我的明星夢,也這樣結束了

呃. 不過這不是重點

今天下午有人 辦了外出 去閑晃,神秘兮兮的 跑來了我們辦公室

""祝你聖誕快樂"" 勛哥 靦腆的遞上了小禮物給我

------------------------------------------------------------------

Part I

勛哥,從急性開始就是我帶的

這樣算算,也住了一年多了...

猶記得 他初到急性時 全身曬的紅通通

是還沒變黑 的 紅,燙傷一樣的紅

我: 你是剛去墾丁玩回來嗎? 怎麼曬的紅紅的

勛: 我跟你說,你會相信嗎?

我: 你沒說 我怎麼知道

勛: 我在一片黃黃的草原上 鬥法,鬥了很久,XX很厲害

     不說你還不相信,我被送到急診時 還在鬥

我: 那你贏了嗎?

勛: 有阿

 

住了一兩個月的急性,期間 只參加過一次團康

那時,他一臉不屑 說不要參加這種小孩的玩意兒

 

勛: 我來這裡是想工作復健,不是來玩遊戲

--------------------------------------------------------

PART II

個案報告選了他 讓醫療團隊討論可以如何給他更大的幫助

住了台中某醫院 好幾年,

據說 從不參加活動 從不參加工作復健,整日躺床

Team meeting的結果: 他可能眼高手低,實際能力未比等於他所想像的

-------------------------------------------------------------------------------

現在的他

已參與工作復健 超過一年

功能佳,等級在最頂端

我記得有次 在搬貨,巧遇另外一名門診病人

 

病人對他說 : 你跟我說你缺啥, 我帶來給你!!

勛哥說: 不用,我現在自己有在賺

---------------------------------------------------

不同層樓的病人想連絡,常常有傳紙條的情況,

舉凡是告白、嗆聲、胡言亂語、索討東西等等

某天 某PD病人 進去教室裡對他講話

突然 就要打起來了

 

總之, 之前的恩怨

那位PD病人 偏偏又是積木代工老闆的親戚

所以 勛哥 再也不做他家的工作

我見識到固執的男子氣概

即使 好幾個月 啞鈴沒代工 沒收入

勛哥也覺得不差這麼點錢

----------------------------------------------

表現良好的他

最近開始 外宿 適應外面的生活

他說 去家附近 做肉乾的代工

一車 20元, 一天 可做兩百多元

---------------------------------------------

處女座的個性

細膩的心思

脆弱的情感

堅強的意念

對很大的期望, 無奈但也願意從最基礎的做起

 

這是我看到的勛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