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戀愛的感覺?

最近 總是 突然的飄進腦海裡

這樣就是愛情

我有 愛人嗎? 還是我喪失愛人的能力了?

-----------------------------------------------

藉著幾口 wisky 剛好來了首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

落了幾滴淚,

這樣就算替澎澎 哀悼完了嗎?

----------------------------------------------

你感覺 充實 還是空虛

若你能感覺充實  ; 為何 情緒無法同步?

藉著 ICRT 裝 high

似乎能平復了些

瘋瘋癲癲的過生活 也沒什麼不好,是吧?

-----------------------------------------------

默默的  開始對你發脾氣

覺得很不好   也很不好意思

卻無法克制

-----------------------------------------------

I't empty,  no matter mind or memory.

How could u leave me that  easily?

What am I looking for?

 

開始有自己是否在隨波逐流的感覺

不懂自己 現在 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