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1.JPG 

朵麗的店,

彰基好香屋旁的超級小巷裡,正對面是一間賣有機茶飲的搖搖

巷子小到機車很難停,所以最好是在好香屋那兒就找停車位 

店面外觀

外觀.jpg  

外觀-2.jpg 

 以上一堆照片,僅僅只是門口而已

就有一堆點可以拍,

很多公仔或是陶瓷類的玩偶,擺在巧妙的位置

有點ㄦ童話世界的感覺

 Menu

MENU.jpg

單點特餐 不貴,其實跟我們點的火鍋也只不差了紫米粥

不過天氣太冷,和同事都點了火鍋類

其他桌也大概是火鍋,少數點簡餐

火鍋 

餐.jpg 

我們其實點了 招牌起司鍋/古典玫瑰鍋/創意奶茶鍋

但店內的黃光,拍不太出來

你們就把那個起司鍋的顏色,想像成奶茶色,就是奶茶鍋了

店員特別交代,古典玫瑰鍋會有點輕瀉,最好是有喝花茶習慣的人再點

本人我是個公認的便秘體質,當然首選玫瑰鍋 來一下

   ((我當天半夜睡覺真的起床瘋狂清宿便,腸胃不好的要小心!!))

餐-2.jpg 

我的玫瑰鍋,其實有點ㄦ傻眼

因為我的湯底是有幾朵很不錯的玫瑰花,而且看的出來是挑過的

不是粉碎粉碎,而是完整含苞待放的玫瑰

但是 我的湯卻透明的像水一樣,喝起來 像是...鹽水?

 

起司鍋是要越煮越香,初期端出來好像還沒散

有白白的粉粒 顆狀漂浮物,看了不是很舒服

但煮到後來就越來越好吃

 

奶茶鍋,看別人食記是大家最怯生生想看看又不敢嘗試的

點了之後,我只能說 他是令人安心的鍋底而已

雖然是奶茶色,但喝起來沒有奶茶味,

但是 還有奶類的滑順的口感

 

至於材料的部份。

也是讓我們四個蠻失望的,

因為不管是什麼鍋,端出來的火鍋料都是一樣

並沒有依據鍋底都不同作改變

所以裡面有一陀海菜丟進去同事的起司鍋,整個鍋底味道就大變

變的很奇怪 = =

不過沒有過多的火鍋料充數,放了一筒的魚漿,感覺不賴

但堆疊的很用心的擺盤,確是用兩片高麗菜堆起來,

發現裡面是空心,讓我有點ㄦ失望,覺得C/P值不高 

1.jpg 

特殊的附飯是青醬飯,有青醬的香氣

那天同事說米心沒透,因為我喜歡有嚼勁

飯可以續,如果帶男性朋友來不用怕他們吃不飽

我同事換了冬粉後,還說要續飯 = =

早知道我也這樣了.....

 

特殊的沾醬 是百香果口味

不過一樣沒搭配不同的鍋底作變化

所以 像玫瑰這麼清淡的可以沾,但起司跟奶茶就...

 

附餐的桂花釀,是無糖的,但有附糖包

對於我這不太喝有糖茶類的人來說,算是很貼心!!

----------------------------------------------------------

難得平面全身照 

店裡則在小角落有一樣溫馨的擺飾裝潢

兩側牆上則交錯掛上了小幅小幅的畫,算是簡單但不失單調

 

整體而言,餐點整體雖有驚豔點

雖然 服務很好,大部分的要求(加飯,加湯什麼的)都會答應

      上菜很快,

      火鍋又是卡式爐不用火很小,不用三不五時等人補酒精膏  是她的讚點

 

但因為 搭配的不是很OK;C/P值又低

不會特別想再去回顧

 

不過那天光顧,店裡2層樓坐滿滿的,也許是別的餐點很優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