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835_1564432157020_1421866286_31371153_4218181_n.jpg 

彰化吃喝團團長 上個月去火拼數次的日本料理吃到飽-真瀧園

終於,這個月我的手頭寬裕了點

就揪了團去吃, 因為有五人同行 一人免費的優惠 (目前折價卷印到2月底)

員林火車站一出來,背對火車站右轉 走不到10分鐘就到了

算是交通很方便, 附近很空曠 很好停車

外觀.jpg

我們用了398的價錢,這樣點菜才不會受限制

因為像優秀的生魚片 莎朗牛  蝦天婦羅  香魚 等,298專案都有限點一次

用了398專案+優惠卷   350元/人

 外觀2.jpg

裡面的裝潢柱子很粗,所以桌數較少一些

所以要記得預約訂位!!! 

菜單.jpg

398的食譜

串燒類,因為一次都一份只有一塊 

送上來時一個雞腿薄片,或是 一支10cm長的竹籤+牛肉

有點瞎瞎的,就沒拍了

But 牛肉串燒 蠻不錯的 

foo1.jpg 

燻雞燉飯   我是沒吃到肉,不過上面的香鬆蠻香的 雖然只有一個日式茶杯的大小

               但小鳥胃的人 就公家吃好了..

讚崎烏龍麵  真的是讚崎的耶~ 麵條很Q 好好吃~~~

土瓶蒸       上面放了一片檸檬可以擠,以我之前吃過的日式料理店,裡面的料很少 (3樣?)

               湯就很清淡,這樣

揚出豆腐   口感是嫩豆腐,但裡面的空洞很像傳統豆腐的,很大洞

foo2.jpg

熱炒系列,建議點大份的,我們任何料理 一律點大份 (真的非常不多)

陶版嫩梅豬      豆腐比豬肉多耶,味道普普的好吃

鐵板莎朗牛      很優秀,送上來再把料理倒進熱呼呼的鐵板

                     噗滋噗滋的冒煙,吃起來像剛吃一樣,牛肉超嫩!!!! 

foo3.jpg 

焗烤起司牛肉  牛肉+起司蠻多的,愛吃起司的各位可以點;

                      我們第二次上的才有熱呼呼,才有牽絲

金沙焗烤金薯  不吃牛肉又愛起司的可以點這個,

                     薯餅炸的很酥脆的感覺,而且下面藏了很多起司 

涼拌酸辣雞  泰式酸辣花枝  上面的醬料是一樣的,

                     花枝好脆喔!!!!!酸辣雞是雞胸 但不至於很澀

                     酸酸甜甜的很清爽,我點了兩盤

 

 

foo4.jpg

和風沙拉     鋪滿了洋蔥+和風醬汁+芝麻~ 也是非常清爽啦..

                 算是生魚片的另種口味

霜降生牛肉   團長推薦的生牛肉,其實基本的調味跟和風一樣

                  醃製過的牛肉 雖然外表血淋淋 不過完全沒血腥味耶

                  一上桌就要馬上吃,不然溶化之後血就開始崩解了(我的敘述好像怪怪的)

                  如果敏感性牙齒 也要小心,好冰阿!!!! 

 foo5.jpg

生魚片系列 好新鮮  我最愛鮭魚 還有 干貝的口感

                干貝是列在季節生魚片裡,據說上個月到我們這次去吃都是干貝

                 BUT 項目是季節,表示有可能會換掉 

foo6.jpg

宮保雞丁  大家很愛,也是點了兩回合

              辣椒看起來很壯觀,但辣度我覺得還好

              炒的很入味,肉也不澀  他的花生好香阿!

蒜泥白肉  我覺得還好,但其他人覺得不錯

              因為我吃不到蒜味耶~ 肉切的很薄 有點像豬培根的FU

蒜香蛤俐  沒特別驚豔..而且蛤俐好小喔~比較像我在菜市場買的便宜蛤俐

鹽烤香魚  我沒吃 不知道

foo7.jpg 

蝦天婦羅       耶!!!! 我的主攻!! 吃了5.6隻 

                   是剛出爐的,真的好棒喔!!! 不過為什麼其他人對這類炸物沒興趣哩!

焦糖蘋果派    上面淋滿了焦糖,一份是切開的半個

                   承蒙資深團長的提醒,這是個甜吱吱的蘋果派

                   不像麥當當的蘋果派微酸,他從頭甜到尾 容易膩,皮比較像起酥

蝦球沙拉       不如我預想的,炸的麵皮頗厚的

                   裡面是真有蝦子啦~可是我看不出是不是整隻

                   沒鳳梨搭配,味道有點單調

金香奶酥       就是個奶油可樂餅啦! 

foo8.jpg

握壽司系列  老闆握好久喔

                 不過也難得有店家會在MENU  多個  "仿",好誠實阿

                 鰻魚是烤過的,而不是常見的浦燒饅口味!  但一樣是我愛的那種口感

                 炙燒牛肉真的是聽起來很火焰,牛肉薄片上面簡單的灑了白胡椒+蔥花

鮭魚卵手捲  聽說這樣的顆數 算不手軟?

                 但沒有我以前害怕的腥味,只有滑潤

                 喔 對! 手捲裡面有飯

                 

 foo9.jpg

吃到最後,想說點一下 沒吃過的

黃金甘球   就是地瓜球啦! But 裡面 有扎實的地瓜麻薯

               很Q 蠻愛的,不過一份只有一顆,看起來好孤單

烤鮮香菇   其實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烤耶~ 水分蠻多的 (會不會是水煮阿)

                上面的醬料好多,所以 蠻鹹的,但是第二盤的就蠻剛好

                 但是醬料 好像很不怎樣   

 

沒圖部分,

串燒建議一次一個人可以點兩支,不然好少 看起來沒視覺享受

沙茶羊肉  大量的空心菜蓋住了羊肉,但喜歡這種沙茶味的 可以點來吃吃

飲料部份,蠻推薦 蔓越莓的,喝到底會有碎碎的果肉,蠻特別的

               那種極品拿鐵阿 柚子茶的 送來是那種飲料機超小咖啡杯裝 = =+

蛤俐蒜湯 算是必點的,雖沒啥料 但是很入味!!!

 

在角落處有個冰箱,裝了統一的冰淇淋 大概只有五種口味

但不知道爲什麼,比較像是為了設 而設的  很少人使用

 

 

用餐時間兩小時,沒半小時前最後加點的規矩

大約過1.5小時,會來作一次總結 看剛剛的有哪些沒上

這時候提醒他哪些沒上,就會很快送上了

漏單蠻嚴重的,常常第二單點的來了,但第一單的還沒上

所以建議想衝很多的(EX.生魚片)可以每單都寫一次

      食量正常者,建議有分大中小的,都點大份的

 

服務方面算不錯,盤子收的算勤

本來飲料很怕他幾百年後送,但去特別請他先送,會馬上來!

 

有優惠的狀態下,真的覺得價錢很OK

滿足了我想吃天婦羅的慾望 XDDDDD

 

喔...以上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