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jpg

和兩年多沒見面的大學同學去完了集集

他問我, 有沒有好吃的 麻辣火鍋阿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麻辣風暴

 

不為什麼, 

因為第一次去時就讓我覺得

他的價位很合理, 食材不差,鴨血很夠味

價位,假日/平日晚上  239元/人 + 一成  = 259 

鍋底.jpg

魯的鴨血+豆腐 很夠味,

是請服務生幫你加,

若要加湯,也是加原來的麻辣湯 或 白湯喔!!!

湯底偏鹹 

單點2.jpg 單點.jpg

跟大仲馬一樣 標榜肉片現切

還有蝦子   花枝漿

每桌會有跟人數一樣的夾子,

也是由服務生送上,送菜速度 普通

至少不需要跟人家搶蝦子,  呵

 

看看他的花枝漿!! 天阿     一整個花枝!!

冰箱.jpg

兩個冰櫃的食材,可以自行取用

雖然圖片上看起來 都少少的,

但是會隨時補料喔~不會等到見底才送

而且食材下面有放冰塊,隨時保持新鮮 

盤子.jpg

這盤是我的最愛

很適合麻辣鍋的老油條

還有 我的最愛  雞軟骨!!!!!!!!!!!!!!!!

好吧! 我可能太大驚小怪了,可是真的沒在吃到飽看過這個

好好吃喔~ 很有嚼勁

雞心+雞胗 很新鮮喔!!!

 fruit.jpg

簡單的水果 肉燥飯  意麵/科學麵

水果也是隨時會補上

可以看得出 他專攻他的火鍋 

Drink ice.jpg

簡單的飲料總類,

比較不錯的是,冰塊是在旁邊自己加

所以 女生們就不用擔心

 

基本的杜老爺冰淇淋

還有略少見的霜淇淋機 

還有一張沒圖的爆米花機

 

 

 

 

這篇感覺好像不負責任的食記喔

麻辣風暴就是一個很簡單的 火鍋吃到飽店

價位合理,想純吃火鍋的人 蠻適合來這裡的

若是 還希望有其他熟食 或是 飲料 餅乾  糖果  可能就會失望囉

 

去了兩次週五晚上  /  周日晚上

都很快有位置,

但若是人數多,還是建議 訂位

 

 

 

以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