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8.JPG

同事臨時揪起的    蒸餃之家

說有超好吃的 蒸餃

  有超優秀的酸辣湯

 

位置: 大埔路上麥式佳右斜對面

IMG_3039.jpg

機車停好後,我發現門口 水洩不通

大家都在等冒著白煙的熱呼呼 蒸餃

 

IMG_3037.jpg

擠進去之後,是很大塊的廚房區,

完全不怕被看光光!! 

 

IMG_3035.JPG

最大片的menu牆~

其實內部四處都有貼...看的我眼花撩亂

品項很多,友人說 就是蒸餃 酸辣湯 乾麵   沒錯啦!!!

就沒繼續考慮一堆了 

IMG_3040.JPG

很乾淨的滷味櫥窗

 

全品項.jpg 

七人份的點餐:

蒸餃x3籠 + 水餃 x10顆 + 乾麵x 2碗 + 酸辣湯(大) x1 +小魚翡翠湯(大) x1 +滷味拼盤(豬頭皮 豆干 海帶)

  

IMG_3043.JPG

蒸餃 

 蒸餃 10顆/ 45元 / 籠

 蒸餃.jpg

一送上來 就驚人的大顆,也很重

要一手拿湯匙  一手拿相機拍   很重的蒸餃一直滾下來 

喜歡它的皮有點 厚度Q (超愛吃麵皮!!) 應該是手桿的喔!

內餡的話也蠻特別的,

吃起來,肉少菜多    湯汁是高麗菜的甜

肉的部份也沒過度的醃製,比一般水餃還要沒醃絞肉的味道

不敢吃豬肉 或 絞肉的人 可以吃看看

水餃.jpg

水餃 10顆/45元/份

比起來,水餃的內餡比蒸餃紮實耶!! (可是客人也是都點蒸餃說...)

外皮煮得剛剛好

喔~ 再次的稱讚他的麵皮

內餡調味 跟 蒸餃 無太大差異 

麵.jpg 

IMG_3053.JPG

同事狂推的乾麵  45元/大  35元/小碗 

我們點了兩大碗,大概是那種辦桌的小碗,每個人可吃到1碗多一點

上面的肉燥狠香~感覺滷了蠻久的

重點是 加了很多小豆干丁,而不是一堆肥肉

因此  吃起來 不會很油膩

麵條 也是很厚實 有嚼勁,要是加在牛肉麵裡 一定也很棒

湯.jpg

酸辣蝪  大/中/小   50/30/20

小魚翡翠湯 大/小   50/30

每個口味,七個人可盛裝到一小碗多一些

料蠻多的,沒在加醋的狀況下,我覺得不是很酸

酸辣湯.jpg

酸辣湯非常值得一提的是

他是現場煮的,而不是那種一大鍋賣一整個晚上

現場每次就煮大概這樣一個炒菜鍋的量

所以,你要是沒搶到最後一碗,可是要等上一陣子

才又有一鍋超新鮮剛出爐的酸辣湯

IMG_3072.JPG  

吻仔魚.jpg 

我個人很推薦的小魚翡翠湯

狠怪的是,我看不到吻仔魚

每一口都有吻仔魚的肉  每一口都有吻仔魚的鮮味兒 

滷味.jpg

滷味拼盤: 點了 豆干x2 海帶x2 豬頭皮 大腸   共105元

現場櫥窗內的點一點,老闆還會把料放到滷汁裡再加熱! 

醬油不死鹹,整個就是剛剛好

 

 

以上 份量 七人平分後,每人不超過70元喔

 

((((為什麼我每次都不知道怎麼ENDING)))))

這家店雖然 人客很多

但上菜頗快,除了我們點了兩碗酸辣湯,但一碗剛好卡在要重煮 就取消另一碗了

餃子很大,看起來真的讓人感到很滿足!

還有我最愛的餃子皮

口味上可能比較偏清淡,畢竟肉好像真的沒醃過耶~

 

下次 會想去試試它的牛肉麵~ 我看它旁邊超大一鍋滷湯

喔喔喔喔~~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