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多,終於在今天 換到了急性病房

說熟不熟 說陌生不陌生

倒是整個病房 有一半以上都是之前帶過的人

至少不用重新 對照名字 跟 臉

 

 

離開了 所謂的工廠 跟 日間

著實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 又到了小月

去年 都會很焦慮

覺得 完蛋了 沒工作 不就表示我是多餘的工作人員

 

瘋狂的找報紙 打電話 被罵 被拒絕 都有

雖然 還是會掛心病人的工作因此沒了

但至少 我在一個 精實 又有 自我價值感的位置

當然 也是可以幫忙 繼續找工作

 

一年的時間

雖然這個位置 大部分的人不愛

但我真的比較愛精實的生活

整天掛網 徵水球 也不是辦法

 

 

越沒事做  腦袋越會胡思亂想

 

!! 精實的 生活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