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6義式廚房

電話:04-7617246

低消:70元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80-3號

          ( 中央警察局旁/皇品鐵板燒右邊;凱悅奇兵左邊 ) 

1.jpg    

  側面的招牌很小一個~有點難找

 右方為主要的菜單,價錢 = 套餐價格;開幕期間+50元飲料任選

          飲料部份比較普通就沒拍到 (還有巧克力牛奶 焦糖奶茶 水果茶  等等)

 名片儉約但顏色很青春,是很特別的正方形~

2.jpg  

內部位置真的不多,平面一層樓而已

可能是剛開的,連吧台的地方也蠻簡單乾淨的

3.jpg  

 每個位置會有自己的餐紙;附現榨檸檬水

小地方有小熊玩偶的裝飾,調味料是公用4.jpg  

  套餐=  麵包一片 + 濃湯

  很有質感的餐盤

 麵包烤得很酥,但是冷掉了 所以聞不到香氣

      濃湯幾乎沒料,但有很濃郁的蘑菇/黑橄欖的香氣,但是冷掉

7.jpg

 青醬雞肉 150元  

醬汁是淺淺的綠色,青醬味道不重

上方紅紅的粉末據說是胡椒粉

簡單的幾朵花椰菜+幾根甜椒

雞肉大概四 五塊

是冷的

 

6.jpg  

辣味培根雞肉

很期待的焗烤,用了可愛太陽橘色的餐具,

麵條的部分是通心麵,嚐起來 Q 有嚼勁

起司的部分蠻厚的,還有引人遐想的牽絲

可惜冷掉

醬汁太濕 (沒勾芡?)

        盤底的部分很像茄"汁"

 

 

8.jpg  

右:義式辣味雞肉

詳細內容就是青醬雞肉改成義式辣味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味蕾上一點點的刺激

不會很辣,應該怕辣的人也敢吃

調味部分仍然是比較稀

是冷的

左:奶油海鮮總匯

配料不外乎花椰菜 甜椒

另有 蝦子 花枝圈 魴魚 蛤痢 

端上桌時覺得配色很棒~看起來就很美味

唯一的一道醬汁是濃稠的,可攀附在麵條上

可惜是冷的

 

9.jpg  

右:香椿綜合蔬菜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同事,突然想吃素

一樣灑了很多大紅色的胡椒粉,

是說個人私心覺得整道菜的擺盤都髒掉了 

送上來時,大家都說看起來+嚐起來 蝦蝦的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它就沒這麼濕

整個麵條的部分有很濃的香椿味

是冷的

左:青醬海鮮燉飯

本來也想點這個,還蠻愛燉飯的

但一送上來,一樣看起來髒贓的 怎麼拍都拍不好看

是我前所未見的燉飯 冏

湯汁很多,飯粒粒分明,很像那種飯+高湯後沒敖煮過的粥

是冷的

 IMG_3855.JPG  IMG_3870.JPG  

右:

 以上六種餐點,也許照片看起來美味

不過很慎重的告訴大家,它的份量很少

我們六個女孩兒全數覺得像是吃過下午茶 OR 小點心的飽度

害我差點又要衝去吃魚市場或買個小吃

                                                                                    左:

                            點了五杯飲料中,最優秀的是我這杯桂花釀梅子醋

 一入口就有 很清香的桂花香氣竄入鼻腔

裡頭還有一顆脆梅

巧克力牛奶-->被說像阿華田(原本老闆說是用鮮奶)

水果茶-->沒意見

喔 熱飲的容量都只有馬克杯 約 500cc 以下

5.jpg  

裡頭真的蠻多版友提到可以拍照的點

位置上有草綠色的抱枕..座位溫馨舒適

牆上則有如童話世界般的彩繪

 

我想大家看到文章內容一定發現我不斷的強調是冷的

我們甚至想 沒飽足感是不是因為沒吃到熱食

因為他真的不僅是不熱 根本是常溫!!!

從麵包-->濃湯-->餐點 都是這情形 無一倖免

被我大扣50分了

加上 醬汁大部分都比較  味道也比較輕淡,量又

                                                      再踩店率 0 (除非所謂的冷盤情形是偶發狀況)

 

唉 真的很可惜 不然它的空間 價位 我很滿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