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4.JPG  

友人帶我去他家附近的食堂屋,說很有名 好吃

坐到永安市場站之後 走路就會到了

IMG_3723.JPG 

 店面不大,大概可容納 20人?

簡單的座位,乾淨 舒適

一進門就看到很有日本風味的吧台

老闆推眼鏡的樣子 是不是很有日本歐吉桑的FU呢~

IMG_3703.JPG  

MENU 的部分大致都還蠻平價的

IMG_3709.JPG  

定食部份    和風生菜沙拉  味增湯  紅豆紫米湯  醃小黃瓜  咖哩IMG_3712.JPG  

超愛這個醃小黃瓜,是直接切成一段一段的,再用刀劃開好多痕

整個很入味!! 口味偏甜 微酸

不過整個定食的副餐系列 我只愛小黃瓜的部分

1.jpg  

炸蝦定食--蝦子X2 南瓜 番薯 四季豆 香菇 玉米筍 茄子

是現炸的熱呼呼,

天曉得 我想吃炸蝦好幾個月了~ 可是這家的炸蝦卻跟普遍見到的不一樣

IMG_3721.JPG  

是直接一整隻去殼的蝦子 裹上麵粉下去炸

IMG_3719.JPG  

鮭魚定食,鮭魚約莫整個巴掌大

烤得剛剛好,附上一片檸檬     不油不膩  肉質又不會太澀

魚皮看起來好酥阿~

IMG_3717.JPG  

單點   炸豆腐   90元

原先覺得90元   好貴阿!!! 沒想到這麼大一塊

也跟普遍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圖片上所看到褐色透明一絲一絲的,居然是柴魚片!!!!!!!!!!

柴魚的香味完全包覆在豆腐上,

炸過,所以也沒因為醬汁而變的軟,一樣酥!

IMG_3706.JPG  

單點  日式煎蛋  30元

要是有機會再來  我一定要狂點這個!!

原來去年去日本飯店附早餐 就是叫煎蛋!!

甜甜的 綿密的口感       好好吃

IMG_3705.JPG  

 單點 生魚片  140元

總共三種口味 共六片   鯕魚 鮭魚 鮪魚 蠻新鮮的 ^^

我比較愛鮭魚 呵!

不過覺得小貴~

還是等到去日本料理狂點 比較實在 

 

And 感謝友人的招待

台北真是奇妙的地方 巷弄間藏了蠻多小店

也沒想到可以吃到 日本道地的煎蛋

 

話說 我們用餐時 隔壁桌做了一個可愛的伯伯

點了兩樣小菜+清酒 在那邊悠閒的和老闆娘聊了起來

甚至 莫名的跟其他客人伯伯用日文抬槓了起來

讓我頓時覺得 彷彿置身日本小店

AND   台北也沒這麼冷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