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塔拉圭 綜合花草(消化)花草茶

成分:波爾多葉 薄荷 洋甘菊 檸檬馬鞭草 旱地菊

重量: 37.5g (每茶包1.5g)

產地:阿根廷

 

包裝上寫著 300cc 5分鐘後 再飲用

一加入熱水沒多久就飄出 洋甘菊香

薄荷 居然很驚人的 和 洋甘菊 融合得剛剛好

喝起來滑潤適口,

花香瀰漫在口腔 鼻腔中盤旋

 

奇怪的是,我忙了一陣子回頭喝冷的時

味道就有點怪

如果硬要形容,應該說花香不見了

有點..生水的味道? 

 

是說 我喝了之後 傍晚7點左右,就開始有了便意

雖然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這個 消化茶

但我的確一整個晚上腸胃蠕動的很明顯

去上了廁所 很順暢 而且也不是拉肚子 也不是軟便 是正常的那種!!

 

改天再來實驗一次看看

如果是真的,其實 不失為一種幫助排便的好物

1.jpg  

塔拉圭 白日夢(抒壓)花草茶 

成分: 菩提葉  洋甘菊 薄荷 檸檬香蜂草 檸檬馬鞭草 

重量: 25g (每茶包 1g)

產地:阿根提

 

相較起來,薄荷味比較淡 (幾乎沒感覺)

香味也比較少,必須鼻子湊上去 才聞得到洋甘菊味兒

 

是說 不是好鼻師的我 除此之外 覺得這兩款間沒啥差別耶

喔 所謂的生水的味道,這一個 好像比較沒有

3.jpg  

哈! 我還愛它的設計的~

剛收到時 原以為是我的紙盒 "貓" 掉了

結果原來它的茶包是 抽取式 的~ 感覺人都淑女了起來

IMG_3926.JPG  

是說原本一款 110元,可是滿三千才免運

雖然有出那種非茶包,罐裝的;相對便宜蠻多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茶包的方便

 

若要杜絕我喝飲料 還是愛喝"冰飲料"的行為

還是會繼續尋找好喝茶包

畢竟通常外面的無糖綠20元~25元的

我都覺得不好喝 一定都喝冰

 

這兩款, 我還是會選擇再買 消化茶 熱熱喝

感覺 整個消化系統 都動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