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超開心!! 朋友領到第一個月薪水 請我吃飯

在這裡,先恭喜他了 :)

推薦的泰小間,其實我耳聞很久了,但是從來沒去過

外表就是如上圖一樣的 不起眼,

當朋友停好車的時候,我還問他 "店在哪阿? 不會要走很遠吧"

11:30開店, 我們11:05抵達時 已經有人在門口等待了

禮拜六日 不開放訂位唷, 且人數也要到齊老闆才會讓你進去坐

IMG_4607.JPG 

MENU如下,

左上半部 份量較大,算原價

左下半部開始, 三道 ONLY 330元, 這價錢也太驚人了吧

2.jpg  

 

我們單點了兩樣,以及三道330的菜,共五道  755元 ,老闆還說 5元不用了 :)

單點: 月亮蝦餅; 蟹肉玉米湯

三道330 : 涼拌牛肉 ; 泰式烤雞腿 ;咖哩草蝦

白飯: 兩人份 (一人15元 吃到飽)

3.jpg  

 

月亮蝦餅

真的嚇傻我了,

話說我也吃過阿杜 跟 普吉島 這兩間小有名氣的道地泰式料理

沒見過這麼厚實的蝦餅,重點是!!

裡面的夾層 居然完全都是蝦子 沒參雜別的食材!!

我第一次感受到 所謂的"彈牙"  (以前人家寫啥彈牙 我也搞不懂其中奧妙)

 

 

4.jpg  

咖哩草蝦

其實這是我同事推薦的,

原本還擔心 剝蝦子 沒辦法顧及形象

送上來 原來 蝦子的身體 都剝好殼了

BUT 我吃不到所謂的咖哩味,反而是淡淡的九層塔香,比較像是炒蛋

不過今天這道菜好像有點太鹹 冏

5.jpg  

 

涼拌牛肉

這是請客的老大說 他必點的

其實口味就是泰式的那種涼拌 加上 牛肉啦

牛肉 我覺得煮得有點老, BUT 涼拌的部份 一樣的 開胃

話說,他的配色拍起來好美味阿!

6.jpg  

泰式烤雞腿

請客老大說必點的

跟月亮蝦餅用一樣的沾醬

但重點是 他的雞腿 烤得超級無敵嫩! 且不是那種油膩的

皮下的脂肪 應該有事先處理過

單吃的話,沒醃製過比較沒味兒

7.jpg

蟹肉玉米湯

兩道湯中,比較便宜的

送上桌來 其實肚子填滿的差不多了; 老闆娘還跟我們說了聲 加油  冏

這個 大概一人一碗的話,可以給6個人喝  

看起來很素, 裡面也真的 就是 玉米 跟 蟹肉 蛋 而已;比較普通

不過 湯底本身應該有用玉米醬;

玉米 是新鮮玉米剝下來的 不是玉米罐頭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要不是只有兩個人, 這樣的價位 真想每樣都點來試試看

月亮蝦餅,幾乎是必點的  我看每桌都有來一盤

還有清蒸檸檬魚,也蠻多人點的 好大尾啊!!(像辦桌的大小) 也很超值的感覺

下次我應該也會嘗試這一樣

要不是朋友帶路,壓根不會注意到的小名店

讓我吃驚的外觀

讓我吃驚的價錢

讓我吃驚的道地美味

 

是說 讓我碎碎唸一下

他怎麼沒雲南薄片跟椒麻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