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jpg

 今天終於約到有人願意跟我來試試這間日本料理了

我的朋友多是吃到飽中毒很身,講到單點都興趣缺缺

那天,約莫 6:45抵達門口, 已經客堂滿座

於是留了手機號碼,大概到了7:20服務生才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

桌.茶.jpg

以上為店裡的桌子,大概不到30個位置  

 同事直說 跟泰小間有得比

一就坐,就添上了一杯熱茶

 

menu.jpg  

價位從 150/180/220/250  免服務費

         白飯/味増湯/熱茶 無限量供應

180(含)以上飯後會附上一球冰淇淋

如同MENU所示,日式定食 一次就是這麼多樣

飯.jpg

左:櫻花蝦親子蒸飯     /     右:醬汁白飯  

依據價差內容物會略有不同, 

櫻花蝦蒸飯,不僅櫻花蝦很多,還有我最愛的蝦卵

三點盛合.jpg  

三點盛合,就是有三樣小菜啦

最特別的就是右方兩種小菜

小蝦上方的淺綠色醬汁,是美乃滋+淡淡的芥茉味兒

黑黑的醃製物,是特別的海菜類東西,有點脆脆的

日本人大概就是都這麼淺嚐而止,

旁邊的小孩 還戲謔的說 蛤 這就是送的小菜

蒸蛋.jpg

茶碗蒸  

 

土瓶蒸.jpg

土瓶蒸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土瓶蒸

以前去日本料理店,連點都不太想,

覺得是個普通至極的高湯,裝在茶壺裡的噱頭罷了

原來正港的土瓶蒸是這麼濃喔,我還真的沒看過顏色這麼深的土瓶蒸

檸檬有點兒太小片,要擠的時候不知從何下手

蝦.jpg

主菜:正宗天婦羅炸蝦野菜揚定食

想必彰化版有在注意我推文的各位,就知道我有多愛炸蝦了

因為太愛,樹太老 或 定食八這種 蝦只有兩尾的根本沒辦法滿足我

沒想到,220的價位能夠有三尾超大炸蝦 

我想有人會說,他的麵皮比較厚,

但我好喜歡他的皮喔,居然放涼了也還是一樣厚實+脆

吸滿了蘿蔔泥+醬汁,人間美味

打到這裡.....我又好想吃了喔

野菜揚的部分有地瓜 菜豆 花椰菜 茄子 這些~

現炸的,普遍這道好像出菜出的比較慢

G排.jpg

主菜:超厚切味增炸雞腿排定食    

承蒙MENU上方所示的特大號,一點都沒騙人  

肉質很嫩 也很新鮮  

沙拉.冰.jpg

和風生菜沙拉 / 冰淇淋 / 季節水果

我是覺得他的和風醬汁放的太不手軟了,有點兒鹹

冰淇淋沒問他哪一牌,感覺不單單是杜老爺

季節水果這次出的是西瓜  

 

 

 

其實還蠻多人點 基本款 150的 啥咪溫體黑豚的定食

不過看到別桌吃的天婦羅定食擺盤疊的好高阿,

免服務費的情況下,220又不貴

最後就屈服於我的最愛,炸蝦了

 

店內環境勉強算舒適,只是坐滿的時候 真的感覺好擁擠阿

還在唸說 想要把每種定食都吃過

BUT 現在我又想吃炸蝦了

 

記得要訂個位~免得要等好久

至於大家說的要等很久才出菜,

我的天婦羅是很久,但別人的就還好

 

 

 

話說 下次也可以來挑戰 很多人推荐的巧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