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地址: 彰化市中興路 211號

        電話:04-7119202 (巧米斜對面)

十幾年沒經過南郭國小這條路了,本來要去嚐巧米

無奈整間都被包下來了,

突然發現居然有間牛排館,就轉移陣地了

2.jpg  

門口寫的48oz 讓人好想點來看看 48oz長怎麼樣子

坐到位置上,戰戰兢兢的打開menu 很怕爆價錢

價錢算合理  190~~330 (普通份量);

  份量 9 oz 起跳

附餐有麵包 薯條;250元以上的餐點還有洋蔥圈

  

鐵匠嫩煎豬里肌+鱈魚  240元

美國嚴選無骨牛小排9oz  290元

  

6.jpg

點餐時要順便勾選想要的 醬料 (蘑菇 / 黑胡椒 /義大利燒烤鹽) 及  熟度   (5分/7分/全熟)

額外的調味,可自行取用

很多店家不會有直接燒烤鹽的,除非 有自信自己的肉很新鮮 :)

4.jpg

玉米濃湯 有兩鍋,還沒見底就會拿去補 :)

小玉不知道是不是特別挑過, 好甜喔~

 

Buffet的部分 比較簡單,事實證明吃完排餐 我也吃不下啥咪buffet了

生菜沙拉/水果/玉米濃湯/氣泡飲料/咖啡機

雖然用大臉盆(?)裝,可是擺盤很漂亮,不會讓你覺得東西很隨便  

附餐很精緻的用個藤製搖籃盆裝著

5.jpg

這應該是他們很自豪的 養生餐包

有點像饅頭,其實

想起服務生跟我說他們標榜是美式料理,出現這個有點突兀

可是也莫名的覺得這餐吃的很營養

    

豬.jpg  

鐵匠嫩煎豬里肌+鱈魚  240元

一送上來,看到豬排這厚度真是嚇傻人了,

""小姐,我點的是240元的捏,怎麼厚成這樣 ""

朋友還一直說 厚到快噎到了 

魚,我是沒吃到

不過豬里肌也太嫩了吧  = =  幾乎不需要咀嚼

印象中很澀的里肌,跟我嘴裡口感的完全不一樣

即使只是沾上燒烤鹽,也沒有部份人排斥的豬肉味

牛7.jpg

  

美國嚴選無骨牛小排9oz  290元

 店員推薦的品項

本來很期待也跟豬排一樣有驚人的厚度

but 厚度比一般店家厚,但比超厚豬排薄些

長度卻是幾乎等於一支叉子

七分熟,又有點油脂 吃起很來順口

跟慶豐的10oz比,好像慶豐的比較紮實 慶豐的比較沒油脂

應該是部位的不同吧

 

左上角的蔬菜炒飯,也是在美式料理店突兀的品項吧

簡單的三色蔬菜 加上 粗顆粒的黑胡椒,蠻清新

 

右上角,就是附的燒烤鹽

呵呵呵 他的肉 沾鹽就很好吃了!! 

8.jpg  

排餐截面秀 

(左:豬   右:牛)

9.jpg

整體而言,是個我會列入超高回顧率的店

肉的品質很不錯

價格合理,免服務費 (v.s慶豐 10oz 330元)

環境又比較乾淨 有質感 (v.s慶豐)

 

那天去,一個貌似老闆的人

還特定來說明我坐的位置 人來往比較多,要我們多擔待

雖然客人很多,但動作不慢 又不會有匆忙 讓人阿雜的感覺

因此評比  服務品質也不賴  

                              

我是覺得 他所標榜的美式,不夠道地

但也滿足了有些人沒吃米飯就覺得沒吃飽的胃口

                                                                 9 oz 吃了真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