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jpg

牛賀  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

 訂購電話:0989 054 562
位置:福科路及永福路口,麥當勞對面 :)

 禮拜日的傍晚,跟幾位朋友一起來嚐鮮

路邊攤的平價+高級的好滋味

打著超大牛排的響亮門號,真是讓我迫不及待

烤盤.jpg

廚師就在旁邊忙碌的用最傳統的炭火烘烤跟臉一樣大的牛排

覺得他很厲害,當上面擺滿的時候是要怎麼記得哪個要幾分熟  

menu.jpg

最小份量是   8 oz 美國雪花莎朗牛排  200元 不過是限量

美國肩胛莎朗牛排 分為 16  21 36 oz的尺寸,價錢分別為 250/350/550

沒有其他的濃湯麵包等附餐塞胃,16oz 似乎也沒這麼嚇人 

話說250的價位在一般牛排店連9oz都買不起吧

36oz.JPG 

兩個男生合點了 1份 36oz  美國肩胛莎朗牛排 5分熟 550元

因為實在太大片+候位+烤很久, 我們已無心見到36oz的真面目

因此拜託老闆幫我們切好小塊

牛肉本身應該已經有灑了點鹽巴調味

灑了好多的蒜頭片以及一些梅子口味的涼拌小菜

愛吃蒜頭的朋友們吃蒜頭吃到痛哭流涕 冏

讓我著實的害怕他們待會的好口氣會把薰傻了

36oz-2.JPG    

老闆真的好利害

這是第一次點五分熟,真的來了個五分熟

除了牛排的邊邊角角比較烤得比較熟之外,真的是火侯控制很好  

36oz-3.JPG

肉質真的很嫩很新鮮

重點是跟山一樣高,看了就覺得心花朵朵開

16oz.jpg  

16oZ 美國肩胛莎朗牛排 七分熟  250元

一樣是肩胛的部分,可是三個人點的三份16oz 牛排肥肉相對多了些

16oz頓時看起來 沒有很厲害的 fu

調味的部分沒變, 因為是在太多了

我也開始嘗試蒜頭以及涼伴的好滋味

從單吃牛肉-->+蒜頭-->+涼拌

蒜頭真的是個嗆字了得,但還蠻脆的耶

當你吃到味道有點膩時,就改配甜甜的涼拌吧! 

 

16OZ 其實也是蠻大的,比較多的是情侶共吃一份

我一個嬌小女子(?)吃到後來,不是飽  是嘴巴好酸阿!!!!!!!!!!

 

德國豬腳.jpg

德國豬腳    150

調味略有不同,是簡單的黃芥茉醬,老闆貼心的已經幫你去骨了

大概是一隻豬腳的量,不過 德國豬腿比較粗嗎

五個人分食,每個人分到不少 也不小塊

皮的部分超彈性!!!(我真的不愛軟爛的豬皮)

肉的部分也很嫩,其實我分不太出皮跟肉的差別,哈

份量對我而言比較剛好,下次來會點這個!

 

 

 

 

 

以上是我這次享用的餐點,話說我分享出去之後

同事有好多人也跟去了

聽說老闆現在預計要換地方了(?)

目前也多了一爐炭火, 我想可以減少等待時間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