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6.JPG  

定食8 (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229-231號

電話:04-7270680

  日式料理愛好者的我,今天帶著久違的大學同學來試看看定食8

乍有定食8這家店的時候,我就很想來看看,

畢竟兩百元好像也沒很貴

IMG_0325.JPG

有八種日式定時可以選,差異在於主菜

一律200元,不收服務費

且標榜15分鐘內送完所有餐點,否則免費

這對於想避免未知等餐時間,想趕車又想聊天的我們來說

是很好的選擇

  

IMG_0306.JPG

哈,彰化版的鄉民一定知道

我的最愛- 炸蝦

  怎麼可以錯過呢!!

1.jpg

附餐- 生菜沙拉/涼拌類小菜/偽糖心蛋/甜點-紅豆麻糬

 無限量供應: 味增湯/白飯/高麗菜絲

值得稱讚的是味璔湯的料真的很多 豆腐 以及 鮭魚丁!

生菜沙拉的沙拉醬給很多,生菜蠻juicy的,OK

紅豆麻糬,如果可以換成紅豆湯會更好,因為吃飽飽時有點口乾

不過很Q倒是真的!!且也不會太甜

IMG_0311.JPG

炸蝦天婦羅 定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過 三好狸 的優秀炸蝦

當我看到我的餐點時,挺失望的

因為外觀很明顯的就是很油、不酥脆,蔬菜的外觀麵衣也沒包裹完全

就是油,冷掉之後 吃起來蠻恐怖的

(默默的想吃三好狸)

IMG_0309.JPG

照燒雞腿  定食

雞腿肉是真的很嫩!! 算是我們三個定食裡最滿意的

不過,以一個男生的胃而言,量太少了

主菜+附餐不夠配鹹,後來只好靠吃白飯+味璔湯來 塞胃了

 

  

IMG_0317.JPG

起司豬排 定食

顏色好像比我的炸蝦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限時15分鐘,

所以只是過油加熱?

中間夾層夾了一片起司,豬排的部份也蠻厚的

不過冷了之後(我最後才吃),肉質比較乾 無湯汁,外皮還算酥

是說上菜時,擺盤看起來有點弱,也許可以多些花椰菜點綴一下

普普通通以下的等級

IMG_0315.JPG

單點: 150  啥咪刺身的

想滿足一下吃日式料理的感覺,因此單點了刺身

but 一上菜  餐點都軟軟的了,比冷藏還要不涼的溫度,不知是否退冰許久

有人說 量少,吃起來沒有新鮮的海味fu

我有吃到鮭魚卵那個,可是一夾起來就散光了 冏

不然鮭魚卵的確是入口就吹彈可破了 XD

鮭魚生魚片,表現普普 比較沒油脂味 (之前吃別間會被油脂味嚇到膩)


但是在那邊坐了兩個小時和朋友聊天,也是陸續有客人進來,約莫6.7分滿吧

環境上的安靜度及舒適度剛剛好 :) 也沒有時間限制

座位上和隔壁桌之間的走道有點狹隘

 

服務部分, 倒是真的在15分鐘內送達,

大概提出的要求,都可以滿足,服務生的感覺讓人很舒服

 

餐點上,跟我預期連鎖日式定食料理店的水準有落差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他們要急著在15分內送餐,導致食材是備好的吧 (?)

 

價位跟三好狸不相上下,

重點在日式定食的話 選 三好狸

想舒適聊天的話  則會選  定食8

 

 

 

 

彰化三好狸日式定食

http://wwwater17.pixnet.net/blog/post/2475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