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不到兩個月內的第五次住院 

酒精, 對他而言 似乎也沒有什麼戒掉的必要?

對關切, 總是嬉笑狀

總是說 不過喝了一杯 同居人就大驚小怪的把他送入院

--------------------------

第一次入院, 纖弱體型的他  讓人看不出已經超過50歲的年紀

一派斯文溫和的外型特質  配合度很好 總是讓我感受到 他帶了點退縮? 或是 低自信?

--------------------------

酒癮的人, 很少讓我有太大的治療期待

在我手上, 或是在他人手上 似乎也從來沒有真正成功的案例

 

酒癮的人,大部分對於活動都低動機

常見的景象,就是一群酒癮患者坐在窗台上 看著窗外想事情 或 聊是非

 

酒癮的人,常常是健忘的

忘記戒斷症狀的痛苦、忘記他們曾信誓旦旦的說他要戒酒

--------------------------

讓我難以忘記的是

他第一次在美術團體 認真 仔細的做了第一個拼拼貼貼的筆筒

相較於他人的粗操品質, 他很認真的在裁剪獅子的鬃毛

 

第二次的美術團體  組裝了一個瓦楞紙做的相框

下課後,他說 想把相框帶回去

--------------------------

 他有位同居人, 我們總是稱之為女朋友,但他總是否認  說 只是朋友

某日 他說 那個相框有在使用

我和學弟 興沖沖的跑去他的病房看    裡面有個笑的燦爛的 漂亮女人自拍照

" 這就是你的女朋友嗎?"

"這是我前妻"

照片的背面,暗藏玄機 是漂亮女人寫的

(( 這世界 再也沒有人像我 這樣愛你,你要懂得珍惜我   )) 綿綿的情話中,這是我唯一的記得的

---------------------------

同居人 總是前來辦理出入院, 繳著永遠有下一次的住院費用

他捧著的 總是他前妻的照片

---------------------------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的歌唱團體

愛你一萬年      總是幽幽的從他口中緩緩的傾瀉

一派斯文 溫柔的氣質  總是帶著深沉的口氣唱著

 

" 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 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