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面.JPG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地點: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一巷 (豆子仙草凍旁)

外送專線:26312729

那天 本來要去吃豆子仙草凍

可是豆子一如往常的大排長龍,

正準備離開時,朋友注意到了隔壁的龍門客棧

不仔細看,店名跟芋圓還真搭不起來呢!

1.jpg

走進去,前庭的點餐區有點兒昏暗 且顯得過於簡單

內部倒是艇明亮,木桌  木椅  紅磚   牆上的書法 有股古色古香(?)的FU 

環境.jpg 

MENU.JPG

沒來過,就從人氣排名前八下手吧!!

    

2.jpg

左右分別是

NO.2: 龍門凍圓

由於跟我點的差不多,

只偷吃了綠綠的抹茶凍~比較像是凍類 抹茶味不重

NO.6:白木耳蓮子湯

  白木耳很脆,蓮子燉煮的不軟爛,咀嚼起來有點兒乾乾粉粉的

甜度對我這常常無糖的人來說 算是微甜

NO.3 紅豆芋奶沙芋圓

紅豆芋奶沙芋圓.jpg

份量真的頗多的, 冰量的量反而還好

整碗吃起來冰涼,但不至於冰到吱吱叫

配料給的蠻多的,不像有的冰店幾顆圓還沒嚼過就吃完了

紅豆很大顆且飽滿,我一度以為那是我討厭的花豆

芋沙慢慢的會跟慢慢溶化的冰/奶 和在一起

 

所以最後都有吃光光(普通刨冰店通常我冰都沒吃XD)

 

IMG_1253.JPG  

 店裡的一個角落,

只差窗戶不是紙做的, 不然這種木頭的窗櫺 真的很有感覺

 

有路過的朋友不妨可以進來嚐嚐

圓類  跟 芋沙 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