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8.JPG    

 住址: 彰化市旭光西路66號

 電話: 04-722052

最近家中出清了一些之前在天香買的禮券,

看大家買的熱門,我也起了回來品嘗的念頭

由於他的吃法是單點鍋底/食材,因此家中人口銳減後就沒來過了

聽同事說他也有個人套餐的點法,就回來感受一下當時的美味 

IMG_2158.JPG

 環境一定是沒得挑的優秀,

半開放式的隔間,位置足夠的寬敞及舒適

還撥放著古色古香的中國弦樂  

空氣中瀰漫湯底的香氣

1.jpg

左:menu  右:招待的烏梅汁

平日的晚上,似乎比較少客人,還是人事已非?

以前假日晚上的時候要用餐,總是一位難求

 

看起來價錢跟之前一樣總是沒變,

好險我有55折的禮卷, 不然吃起來價錢還是很驚嚇的

 

他們的烏梅汁甜度剛剛好,對於我這不愛喝甜飲料的人來說

是個剛好入口的烏梅甘味兒,剛好搭配他的濃郁湯頭

 

一坐到位置上 就有一壺熱呼呼的麥茶 (無糖的)

IMG_2142.JPG  

看顏色就很濃郁的白鍋~

由於天香首重的就是他的湯底,以六十幾種的天然植物敖煮出來的

 剛送上的鍋底因為尚未加入普通高湯稀釋,偏鹹

也因此 完全沒沾醬可以讓你用

 

此時建議舀來喝,

但要是不想喝到煮過一堆食物後的湯,我都會先舀一點來喝他最原始的味道

2.jpg

內用無低消限制,但你單點基本就是要點湯底了吧

我們單點一份個人套餐,其他用單點的方式

(因為價位偏貴,點蔬菜好像不划算)

 

若想品嘗兩種湯底,點兩份個人套餐,就可以幫你做成鴛鴦鍋嚕!

單人套餐: 520+一成

豬/牛/雞/羊  擇二      飯/冬粉/麵 擇一

海鮮則固定有: 鯛魚 魴魚 貴妃鮑魚

蔬菜類則如照片所示,

個人套餐亦有素食鍋: 380+一成

 

我是點了白飯,但建議可點拉麵

因為拉麵兩丸單點要80~ 附餐的一丸=40,可是白飯只價值25元

IMG_2147.JPG  

上方為菜單所提的三種海鮮    /左下為牛肉    /右下為雞腿丁

若為單點~ 我會推薦點雞腿丁,肉質很嫩

雖無法大口吃肉,但也是剛好一口的大小

  4.jpg

左: 蔬菜類 右:火鍋料類

不知道店家是不是想表示注重了(?)

不然其實把  左右圖擺在一起,擺盤會比較好看澎派啊...

總之合在一起,份量也大概是外面單點火鍋的蔬菜量

5.jpg

上:   單點拉麵:80    下:   仙桃鱈魚子 (白) / 不是豆腐 (橘)   200

 

拉麵是那種 "大麵" 有嚼勁,又很Q !! 我愛

 

同價位火鍋料,可選兩種合併,所以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啦

沒來過的人可以點點 不是豆腐,口感有點兒像豆腐,但其實是魚漿製品

 

仙桃鱈魚子裡面包的東西應該是鱈魚卵(?),

內餡吃起來有卵一粒一粒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口感 

 

因為價位比較高,通常我都會點一些ㄚ哩阿雜沒吃過的東西這樣

6.jpg

右: 天香滑肉 單點130                左: 海苔米血  單點 110

天香滑肉 簡言之就是 肉羹,那時候吃的太開心了 忘記該如何描寫

不過他大概是等價位中,份量比較多的材料了

 

海苔米血,素食比較常見的食材

很愛點這個,他的海苔米血海苔味兒比一般重,好香

煮的時候記得不要滾太久,不然湯會糊掉

 

 

IMG_2160.JPG

金絲戀餅(小) 180

不要看這個金絲戀餅長的很普通,

這可是店員從生麵團用極小火在鐵板上煎了許久才完成 (至少半小時以上)

 

吃法很特別,以前沒吃過直接啃好糗喔

沒吃過的人可以點來玩玩看

 

金絲戀餅背後的故事,

傳說珍妃是光緒皇帝的親密愛人,因為受到慈禧太后的忌妒,應將珍妃打入冷宮不讓他們見面

於是珍妃將她對光緒皇帝無盡的思念與情意化成纏綿不斷的萬縷情絲,寄託在此金絲戀餅上

7.jpg

雙手拿著金黃色的兩個面,轉一轉...拉拉拉拉~~(怎有點像oreo的台詞 冏)

就像手風琴一樣,被拉開了, 金絲戀餅的金絲,名字就形於此啦

據說 拉的越長,嚼起來就越香...

中間的金絲    吃起來比較軟,有點像...還沒煮熟的麵線(?)

兩頭的金黃色,是我比較喜歡的部分,因為很酥脆

有個特殊的香味,我不太能描述,

是個沒有添加過多調味料料理

可能是煎的不夠久,油還沒全部逼出來

 那天吃起來有點油,友人吃了一個就作罷

所以其他五個都進了我的肚子裡

IMG_2166.JPG 

使用禮卷還可以找錢(也是禮卷),還蠻方便的!!

湯底可打包,回家加了白飯就變成好吃的粥了!!

 

以上用餐花費1342元 x 0.55 = 369x2(人)

 

 

總結以上,

 這家餐廳 氣氛ok  服務ok

環境安安靜靜的讓人心情不知不覺讓人放鬆了下來

不美麗的價位

可以透過55折~6折的禮卷來解決,

未使用禮卷的情形下前往用餐則中午價位打七折, 晚上85折

 

也由於較高的價位 來用餐會建議點

部分罕見的食材 (金絲戀餅/不是豆腐/蒙古包/娃娃菜....等等)

 

推薦給想帶阿公阿罵或是爸爸媽媽  用餐的人

推薦給不是想火拼吃到飽,慢速享受用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