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8    

七嘴八舌韓風泡菜魯味

地點: 彰化市介壽北路250號 (三隻小羊隔壁)

營業時間: 11:00AM~11:00PM

電話:04-7280438 (預約&外送)

平常都在彰師大學區覓食的我,最近真的沒梗了....

四處晃晃晃晃到彰中前那條街上找尋我的晚餐~

騎到了彰商前的T字路口,

看到日前踩過的三隻小羊旁標榜著 "韓風"的魯味

很想知道,啥咪是韓國口味的魯味,就來看看啦!!

配料

  原來所謂的韓風,有別於一般傳統魯味使用的勾欠醬料 或是 胡椒的調味

  這間魯味搭配的是自製韓式泡菜菜菜菜~

  重口味、不怕死的,喔!是不怕辣的,可以請老闆用小碟子裝起來,邊吃料邊配著泡菜

  或是直接加下去,讓整碗公的魯味都伴隨著泡菜的微酸+勁辣

 

除了泡菜外,還有個特色 就是湯式吃法

湯頭可以直接喝喔~  難怪上菜時是用大碗公裝,害我一度有來吃拉麵的錯覺~

 

我是個餐餐要喝熱湯才有飽足感的人~有熱湯的魯味對我來說 簡直是一兼二顧!

我想我冬天可能會天天報到吧

 

韓國人愛吃辣,是大家都知道的

韓風魯味的泡菜,真是讓人辣的過癮...

平常嗜辣的我,起初還當老闆在亂講,大口的吃了一口泡菜...

 

這辣度~讓我想起在韓國街頭販售的朝天椒

IMG_3287  
  

辣而不麻+酸溜溜的好風味,

讓我不禁加快速度把整碗公的魯味拌著泡菜送入口中

IMG_4719

魯味價位並不貴,大概落在10-30元之間,種類還蠻多的

還有一些組合優惠~

即使在這物價上漲的時機,一個硬幣就可以享有這樣一碗公配料豐富+營養滿分的魯味

這滿滿的配料下面還有一份,聽說是最熱門的鹽水意麵

 

附帶一提,這泡菜(我怎麼一直泡菜泡菜的 XD) 

剛好是適口的大小,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啃白菜梗啃到沒形象

綜合

一定要提一下,

老闆真的魯的很夠味,未入鏡的白蘿蔔超級好吃

因為我平常實在是不喜歡白蘿蔔,有點生味澀味

結果他都不會耶~整個就是潤口+魯汁香

麵

嗑了一些上面的配料,鹽水意麵得以撥雲見日了~

原本以為是鍋燒意麵那種,沒想到是我最愛的那種麵條

就是那種很Q 有點兒嚼勁 有點兒厚度 不要軟趴趴的麵條,很像北方的麵條啦!!

 

麵有三種吃法~(1)亁吃(2)湯麵或是 (3)搭配麻辣/泡菜的風味

 

看到牆壁上海報說他們也很推川味麻辣口味~

拜託老闆給我一點點的麻辣試吃看看...

結果我還在拍別的...那碟麻辣就幾乎被同行友人嗑光了 

 

川味麻辣反而比泡菜的辣度幾乎是感覺不出來

但卻有滿滿滿的花椒香氣,只要一丁點,香氣十足 風味整個都突顯出來了

微微的麻度~同行那不敢吃辣的倒是吃的很開心

 

IMG_4731

不貴的MENU

料

優惠組合

雖然開在馬路旁,衛生可不能少 ~

櫥窗式的開拉+材料用完才從冰箱取出 可以維持食材的衛生及新鮮

IMG_4733

現在還有推出這種優惠組合

適合想吃很多種的客戶59元抵一餐

有麵有肉有菜有火鍋料,份量還不少

話說現在還有滿60就折5元的活動哩!!

 

小本生意還推出這種近九折的優惠~老闆人真好!!!!

 

 

By the way

韓式泡菜 v.s 麻辣醬 真的不分軒輊,很難說我要推什麼,可以吩咐要混合口味(紅白配)

強烈建議內用的話可以泡菜/麻辣 另外裝起來自己加, 你就會了解什麼叫做嘴巴停不下來

內用的位置

推薦麻辣亁麵系列,可以吃到很多種 ,讓魯味不只是宵夜 點心,而是正餐的一種選擇

滿200就可以外送了!!中午開始營業,上班族揪個四人就可以不用艷陽高照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標:森林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